沈曰

杂食无差党
热爱强强
年纪大了喜欢小甜饼

荣耀小段子01

全职高手paro

本段昕博

小段子之不过脑子的回答最走心


今年全明星是上海轮回主场,青岛霸图刚落脚,就被轮回以尽地主之谊的理由拖去了卡拉OK。

在卡拉OK总不能干唱,大伙儿划了几轮拳以后,不知道谁起的头,莫名其妙开始了快问快答。

方博点儿背,划拳那会儿就被灌了一听啤的,现在铅笔一转,笔尖直直指向了他。酒劲上来,方博晕晕乎乎一摆手,“来,想问啥快问!”

小队员们笑嘻嘻地你推我我推你,许昕冲周雨使了个眼色,说好的,快去问。

周雨偷瞄了一眼张继科黑沉沉的脸色,你追媳妇,要去你去。

老张揍我咋办。

我也不想被科哥揍啊。

咱俩能一样吗,他又不会对你动手。

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还问不问了,不问就下一轮,这杯我替他干了。”

“问问问!”许昕一把把人推到方博跟前,“周雨问!”

周雨怨念地往后挪了两步,避开张继科的视线,嘴里说着,“开始了啊。”

红玫瑰还是白玫瑰?
红玫瑰。

高圆圆还是刘诗诗?
高圆圆。

冠军还是亚军?
冠军。

霸图还是轮回?
霸图。

张继科还是许昕?
许昕。

Yoooooooooo~

轮回欢快地起哄,许昕咧开嘴,笑得见眉不见眼,霸图一小队员刚要跟着起哄,边上的人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嘴,看不见队长脸色吗,要不要命了。

方博脸憋得通红,“不、不、不是!谁、谁喜欢那个白痴了。”

“哎,也没人提喜欢呀我的方小博儿。”许昕伸手想把人捞过来,“这是不打自招吧。”

“谁是你的了臭瞎子!”

张继科在许昕碰到人之前一把把方博拽回来,“许昕还是崔庆磊。”
“崔庆磊崔庆磊崔庆磊,重要的人说三遍。”

许昕想起采访时的嫁人宣言,一下子垮下了脸。“张狗子你这可不厚道啊。”

“骂谁狗呢。”张继科把方博按沙发上,慢条斯理挽起了袖子。

“哎哎哎打人要禁赛的,你看你还有大好前程别过来你的小雨弟弟还在我队里…”

张继科三两步把许昕怼到墙边,冲他一笑,在兜里掏出了手机,拨通前特意把联系人在他眼前晃了晃,在许昕绝望的表情里按下了拨打。

“喂,邱哥。我张继科,跟你说个事儿…”





我一个叶粉加蓝雨粉,居然没有人设合适,暴风哭泣

给我的张文清打call

评论(5)

热度(25)